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holiday life。。

29/5(friday)
~今天教师节偷懒没去学校,所以早放假了一天。。哈哈哈哈。。
~晚上就去了校友会观赏《希望之谷》的短片。。



。。这短片真的很感动,记载了那些院民的心声。。
。。我曾经到过这地方两次但这次看了这短片真的让我更加了解及明白院民的苦衷。。
。。"他们不是想得到他人的同情而是想大家去了解及关怀他们而已"。。
。。这短片真的真的很值得看的,若有兴趣想看着短片可以和我借来观赏。。
。。当晚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加入了他们的"鱼狗小组"一起与他们做义工访问更多的院民为他们出书及做记录片。。
。。这应该是我生活中最有意义的事了,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来关怀及聆听这班院民的故事。。
~这影片长达一小时+分享会直到十点多才圆满结束。。
~过后大家就去了'棋坊'happyhour直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30/5(saturday)
~晚上10点与青年团一班朋友去cheras selatan gree box sing k 。。哈哈。。
。。我第一唱K唱到半夜三点哦。。'刺激'......
。。哈哈。。也蛮爽的因为最后的时候我乱乱唱一场。。so happy。。
。。'安静'这首歌正的很有感触,真的会唱到某某人差点哭叻。。

31/5(sunday)
~晚上与家人去the mines的书展,还蛮多人的但不是很多书。。
~那天我。。我。。还买了13本参考书来做哦,准备在这两个星期里好好的冲刺一番。。
~过后就去了bukit jalil做运动(哈哈。。好健康哦=p。。)

1/6(monday)
~一早就去打篮球了,因为要增高点哦。。哈哈。。最近都会很努力的做运动哦。。

~晚上就去pasar malam派传单,因为青年团这星期五会在沙登大会堂举办一场讲座会。。
~哈哈。。看到邻居他们,他们还问我是不是在做part time。。哈哈。。我派传单是义务的啦。。
~由于我上星期又派这星期又派都有人认得我了(T_T)。。嘻嘻。。

2/6(tuesday)
~当晚在校友会有读书会及与tan sri yong 践行。。
~因为星期四他要去英国了。。"我们全部都会很想念你的,等你回来办活动的"
~那天晚上好像开party将很多东东吃。。
~so happy。。
~哈哈。。当人家坐飞机时不能祝人家一路顺风的哦,因为飞机飞时是往逆风的。。所以不能祝人家一路顺风哦。。
~所有我祝你good luck 啦。。记得写blog你在英国三个月的点滴哦。。

3/6(wednesday)
~一早也是去打球了。。哈哈。。每次都要七点起来打球很累哦,睡迟也不能。。=p
~下午与tan sri yong 去the mines看'Terminator'。。
~在戏中最后一句金句就是: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晚上又和青年团去bukit jalil游泳。。泳池又够大。。爽到。。
~最近都一直在做运动,蛮健康下的。。嘻嘻嘻嘻。。
~哈哈。。接下来还有一个星期多的假期应该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