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开学了。。T_T

。。六月的两个星期假期就将过去了。。
。。试问下自己两个星期里曾努力过吗。。
。。唉!!只好说是没有的。。悲哀。。
。。如果再怎样懒下去没有谁能帮了我。。
。。要不要努力就问自己吧。。
。。。。。。。。。。。。。。。。。。。。。。
。。或许自己真得要改变了。。
。。明天的我可能是另一个的我。。
。。另一个的我就只是会努力。。
。。或许明天大家看到的我就只是会努力而已。。
。。因为我真的好害怕下一次考试的来临。。
。。但我不会迷失现在的我。。
。。。。。。。。。。。。。。。。。。。。。。
。。就只能告诉自己~~~~懒真的会害死自己的。。
。。自己好好加油吧。。无人能帮了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