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charity dinner。。

今晚(7/6),与青年团的人(晴伸,威信,雪嘉)出席了慈善晚宴。。
这慈善晚宴的主题是关于单亲妈妈的。。
但唯一使我最遗憾的是他们的节目不太配合整个晚宴的主题(可惜啊)。。
我觉得这个晚宴可办得温馨点,才能配合今晚的主题。。
。。我觉得他们的节目应该由他们的孩子来演出及自造短片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才能使场面更温馨。。
。。这次的晚宴也算有收获哦,学习到在不同的晚宴不同的主题就要让他人有不同的感觉。。
。。也让我知道办一场晚宴前先要了解它的主题及节目是否配合整个主题及是否让大家留下影响呢。。
。。哈哈。。说得容易但真真去做时就有不同的想法了。。但在下次办活动中这能提点我的东西哦。。
。。我也学习到一句话,当你想做一件事时一定有人赞你及踩你只要自己觉得对就行了,不必理会他人的话。。
哈哈,每次出席一场活动中都让我学习到很多东东。。感激不尽。。

当晚最搞笑的是晴伸尽然吃包时连皮也一起吃,真是笑死老人家。。哈哈。。
这次的晚宴吃饱后我们还去吃宵夜(厉害叻),因为我们全部都没吃饱(第一次吃不饱哦)。。
。。菜的分量少了些及上菜的时间隔太久了所以吃完时也感觉没吃到。。哈哈。。
但没关系哦,开心就好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