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梦会成真的。。加油

今天(29/6),跟芯怡在学校发白日梦。。开心到。。
。。哈哈。。我们在发SPM梦。。
。。但梦不久后,我和芯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因为我们有了自己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就是SPM。。
。。现在没有任何事重要过SPM。。
。。SPM就是我的未来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定不能输给自己的。。加油。。
。。。。。。。。。。。。。。。。。。。。。。。。。
。。因为我在乎我的成绩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我也要在我中学时期留下最美好的成绩将也对得起自己。。
。。SPM是注定我以后的出路所以我一定要先过这一关。。
。。SPM是我现在所要面对的,我不会害怕也不会退缩。。

。。。。。。。。。。。。。。。。。。。。。。。。。。。。。
~~~~~~SPM I love u~~~~~~
+u+u+u+u+u+u+u+u+u+u+u+u+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