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say 88 2 exam

哈哈哈哈。。今天(28日),终于都考完试了(等着天的到来真是辛苦)。。虽然这次考试都已尽力了,但应该不太理想吧。。哈哈。。没关系吧。。下次try exam再努力吧(每次都说下次再努力)。。唉!!我。。我。。不能再等下次了,在这两个星期里我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玩了,我一定要在家好好读书了。。再玩SPM都玩完了。。这两个星期我已plan好了我读书的计划,以禰补我的不足。。又要好好加油了。。


to~5月生日的人
五月真的超多人生日,也是最烦的月份(因为一直要送礼。。嘻嘻)。。
~很多所以不写哦。。=p=p=p
尤其是五月尾,全部生日都黏在一起的。。
~spy(25日)
~apple(27日)
~wenyi(28日)
~simyee(31日)
祝你们四个小瓜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