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梁静茹大马演唱会。。

昨晚(13/6)stadium bukit jalil 观赏了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全场full叻。。厉害到。。

。。之前我喜欢听静茹的歌是因为她的歌声蛮特别的及她的歌蛮有意识的。。

。。这次看了她演唱会后我更欣赏她。。她真的很厉害。。佩服。。
。。她的演唱会嘉宾是光良与他一起合唱掌心。。光良还唱了一首广东歌及童话。。

。。encore的时候静茹还叫了她的朋友一起上来玩及唱歌(阿牛,智成,菲比)。。
。。。。。。。。。。。。。。。。。。。。。。。。
。。哈哈。。为何我能出席这场演唱会呢?
。。当然要谢谢我爸爸,他这次特地拿票给我们的(因为他知道我要看。。哈哈)。。


。。为何我爸爸能拿到票叻?。。
。。。。。。。。。看影片就知了。。哈哈。。。。。。。。

哈哈。。看到梁静茹被升上来吗?。。
。。嘻嘻。。我爸爸就是做那个升降台把静茹从礼物盒中升上来。。
。。爸爸果然厉害(=p)。。欣赏^ 。^
。。。。。。。再让大家看看静茹的精彩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