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一煞那间无法形容的感觉。。

一早芯就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是。。
我中了PLKN。。
得知后,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心情也挺矛盾的。。
其实对我而言中不中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或许自己就是那么的幸运(但中ToTo就没将幸运了)。。
或许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一次尝试吧。。
。。。。。。。。。。。。。。。。。。。。。。。。
现在在我心中,眼中就只有spm而已。。
所以一切的东西都不会影响我。。
因为SPM是我现在所要面对的。。
惟有告诉自己人生错过的一切是不能回头得。。
只有好好的去珍惜。。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