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慢长的考试周。。

足足的三个星期考试可把我累坏了(累字都不会写叻)。。但过了明天(考埋我心爱的mt)就可轻松点了(yeah!!yeah!!yeah!!),因为重要的课都考过了不用再熬夜了。。朋友们加油咯。。在熬过一个星期就可以了,考完后我们再去轻松吧(wakakaka)。。加油加油哦。。

这星期五(22号)我要挑战自己,完成另一个任务。。
就是与一班青年团好友在the mines附近的人造沙滩与150位老师庆祝教师节哇!很大场面叻我。。我。。我。。还是当天的主持人哦。。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因为有一位好拍党哦。。青年团们我们一起加油把活动办好。。加油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